close

大家好,我是韓流大力思,今天要介紹日本對馬島つしま島內的住宿

---背景說明---

這次的對馬島之旅,因為我看錯了往返的港口,導致於我把飯店訂在了厳原地區(下對馬),而非船停靠的比田勝港(上對馬)附近,當我抵達比田勝港時,經案內所職員的說明,我才知此噩耗

從地圖中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兩個地方差得非常之遠,根據觀光案內所提供的資料顯示,從比田勝港搭公車前往厳原地區,車程需2個半小時,而搭計程車則為1小時40分鐘

在匆促地和老媽及小妹商量後,我們決定先租電動腳踏車在比田勝港周邊觀光後,午後再搭乘公車前往厳原地區住一晚。

延伸閱讀:有關租腳踏車及巴士搭乘方式請見【日本-對馬】島內交通方式

Q:MARUYA HOTEL在哪裡?

丸屋ホテル MARUYA HOTEL https://goo.gl/maps/PBV2PYzmsrE2(點一下可看google地圖)

地址:1409 Izuharamachi Kokubu, Tsushima, Nagasaki Prefecture 817-0022, Japan

         〒817-0022 長崎県対馬市厳原町国分1409

電話:+81 920-52-1970

營業時間:最後check in時間21:00,check out時間10:00,因為是家庭式經營飯店,所以有最後check in時間的限制,這點務必要特別留意

丸屋飯店的位置很方便,從比田勝港上了巴士後,就是一路睡到終點站即厳原站下車。

下車後就會看到對面有很大間的松本清藥妝店跟一個兩層樓的mall,mall二樓的觀光物產賣得蠻便宜也可退稅,是添購伴手禮的好去處。另外mall一樓有mos漢堡跟居酒屋,算是用餐的首選。

接下來往下車方向的左手邊順著大路一直走,看到市役所建築後左轉直走,就會看到丸屋飯店的招牌,然後走進巷子即可。

  

我是在日本樂天訂房的,訂的是付早餐方案,三人和式房,一人稅後7000日圓,簡單辦完check in後,飯店人員會出示牌子告知隔天的早餐時間(當然給的是韓文版)

早餐是7:30-9:00,退房時間是10:00,如果需要接駁請事先申請,遺失物只保管兩天。

飯店的大廳,有時會有老奶奶或老爺爺在這裡看電視,右手邊則是櫃檯,也提供一些觀光旅遊資訊。

飯店內部備有自動販賣機。

 

飯店都有提供wifi,訊號蠻強的,連起來速度很快。房間基本上都在2F或3F,內部整體是老舊的氛圍。

 

 

浴室非常的小,但是有個小浴缸,不要懷疑你看到的空間就是全部。

 

另外這間飯店的電視是要投幣的,所以基本上是不用看電視啦

而且房間可用的插座極少,只有兩個,建議自備多孔插頭,不然搶插座是會打架的。

房間內部蠻乾淨的,但是感覺得出來很有年代感,日本樂天的網站雖然說有大浴場可使用,但是現場是沒有

早餐就是簡單的和式早餐,梅干是店家自己醃製的,非常的鹹,除此之外煎魚跟小菜都很美味飯跟湯都可以無限續,老奶奶會一直來問你有沒有吃飽,整體而言還算不錯。(我本來以為蛋會是溫泉蛋,結果只是水煮蛋,難怪會放鹽巴在旁邊

最有趣的是老奶奶拿著韓國咖啡登場,問我們要不要來個飯後咖啡,我瞬間以為我人在韓國(但是這咖啡是過期的啊,我打這篇網誌時才發現

吃飽喝足後,稍微休息一下,就可以去附近的萬松院走走了

或許是因為離島的關係,厳原地區的飯店價格都不斐,除了大家熟悉的東橫inn外,基本上的住宿價格都比較高,丸屋旅館算是中規中矩的旅館,有點和式老舊的味道,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嚐嚐看他們的鄉土料理,應該也會不錯的。建議喜歡住傳統日式旅館的才會比較適合唷!

滿分五顆星

房間舒適度:

環境整潔度:

服務親切度:

交通便利性:

---

有關對馬島的船票購買方式,請見【韓國-釜山】前往日本對馬島的交通方式:船票購買

有關對馬島的島內交通方式,請見【日本-對馬】島內交通方式

有關島內的餐廳,請見【日本-對馬】島內餐廳:福拉麵

希望這次的分享是對你有幫助的,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!!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韓流大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