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韓流大力思,今天要介紹 位於迎月路口的海雲臺奇瓦家鱈魚湯 (해운대기와집대구탕)

---背景說明---

說到海雲臺,腦海中第一個閃過的美食絕對是鱈魚湯 ,畢竟鱈魚湯雖然到處都有,但是公認的名店幾乎都在海雲臺。這次趁著要到海雲臺附近辦點事,難得可以跑趟東邊(平常在多大浦根本沒機會啊),就來試試釜山人熱愛的美食啦

Q:海雲臺奇瓦家鱈魚湯在哪裡?

海雲臺奇瓦家鱈魚湯 (해운대기와집대구탕) https://goo.gl/maps/1x7YE99Btxc1aJd7A (點一下可看google地圖)

地址:46 Dalmaji-gil 104beon-gil, Jung-dong, Haeundae, Busan, South Korea  
         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달맞이길104번길 46
電話:+82 51-731-5020
營業時間:08:00-21:00
海雲臺奇瓦家鱈魚湯靠近迎月路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釜山地鐵2號線中洞站七號出口直走,就會到了

但是其實要大概1.2KM,如果用naver map來估的話,大約17分鐘。
不過這家鱈魚湯距離很多部落客大推的舒暢鱈魚湯(속씨원한대구탕)很近,如果沿著海雲臺海邊往迎月路的方向走,也是可以抵達的。

首先,這是店門口,只賣鱈魚湯,一份韓圜11,000元,可以外帶。

因為菜單只有一種,就是鱈魚湯,所以入座後,只要跟服務生說幾位,她們就會直接點餐送上。

接下來就來看看這家鱈魚湯啦~

鱈魚湯是用滿滿的鱈魚跟蘿蔔所燉煮,加上韓國人特別愛用蒜頭去腥味,因此是碗又鮮又濃又帶有蒜味的料理,怕蒜頭的話建議不要嚐試。

喝鱈魚湯的方式,釜山人推薦加一點醋(其實他是加很多醋),我也意思意思跟加了一點。而鱈魚湯本身因為有滿滿的鱈魚塊,肉塊扎實又很有味道,吃到最後真的超級飽。

接下來分享一下這家附的小菜,一樣都可以再加,其中海苔是自己夾的

接下來,就由釜山人教大家怎麼吃海苔包飯。

包好後,沾醬油

最後就是放入口中囉!

鱈魚湯一直都是很多遊客到海雲臺的首選,鮮又濃的奇瓦家鱈魚湯雖然資訊比較少,但是真的味道也非常好喔
如果有機會安排到海雲臺海灘與迎月路,非常推薦到此一遊唷

---

歡迎加入FB粉絲團,可掌握韓國各種小知識唷!
希望這次的分享是對你有幫助的,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唷!!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韓流大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